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南區家具行薄墊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霧峰家具行茶幾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雅家具行貴妃椅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雅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潭子腳椅腳凳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環中路L型沙發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西屯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靜靜的山谷,和煦的微風,點點搖曳的萬盞雛菊啊,在碧藍的天空下,蔥綠的草地上,美麗風景如畫。 畫中的女孩啊,你可知道我那隱藏的愛? 我躲在厚厚的窗簾后面,遙望著廣場上,陽光里,那個純純的你。看你微翹的嘴唇輕啟,看你如水的眼神流瀉,看你專注的神情。 一舉一動,一下一下,牽扯我心。 我聞得到你手中裊裊的咖啡香味,卻觸不到你淺淺如花的笑魘;我可以搬動你的畫夾,護送你回家,卻猜不透你心中的秘密。 我的心事如陽光下開放的小雛菊,一瓣、一瓣展開,裸露我最柔軟的那部分,細細地,低微地絮說我對你的愛意! 我為你造的那座橋,連通了你和他;我為你送的每一盆雛菊,芬芳了你們的愛情! 憂郁的大提琴啊,你奏出的一首首旋律,遠遠不及我心里的層層傷痛,表達不出我內心的苦痛! 黑色的郁金香,沾染了我殺人的鮮血,純潔的小雛菊啊,期望你減輕我的罪孽! 殺手和警察,單純的小雛菊,我們命定的愛情,一如那絢麗的煙花,最蒼涼的湮滅!

郝美麗常常感念她的父親給了她一個美麗而又響亮的名字,只是郝美麗再美,她也在一日日地老去。 在離退休還有一個星期的時候,郝美麗越來越頻繁地去設想那最后一課的情景。她當然是想如何以最美的形象給自己的職業生涯畫上一個最圓滿的句號。記得年初她的第一屆學生聚會時,一個已快年過半百頗有成就的老男生激動地對她說:“郝老師,我還清晰地記得您第一天來給我們上課的樣子,您穿著一件湖藍色的連衣裙,那個美啊,我終生難忘。我們這群農村的野小子第一次知道原來老師也可以是這樣的,您也是我們美的啟蒙老師啊!”呵呵,她也還依稀記得自己走上講臺的第一天,穿的確實是一條裙子,在那個保守年代的鄉鎮中學里,顯得那么的格格不入。但她沒想到竟然給她的學生留下了如此深刻的印象,以至于30多年過去了,他們還念念不忘。可見,她一直堅持并身體力行的從身體到靈魂給學生以美的熏陶的信條并沒有錯。所謂善始善終,那么,最后一課,當然也應該是在美中落幕的。所幸,她的身材一直保養得很好,五十多歲的人還有著年輕人一樣的身姿。她想,那天,她會穿上那件她最鐘愛的旗袍,梳一個優雅的發髻,并畫個精致的淡妝,最后她會微笑著走下站了30多年的講臺,留給學生一個美麗的背影。 然而,命運總是喜歡捉弄人,這看起來那么簡單的小事老天都不肯成全。就這幾天,母親病危,那個給了她美麗的生命,給了她美麗的品性,也給了她最初的審美的女人已油盡燈枯,奄奄一息地躺在醫院里。她每天在醫院、學校和家三點之間來回奔波,焦頭爛額,形容憔悴。即使,再苦再累,她也能凝聚最大的精力上好每一節課。 還有一天就是那最后一課了,還好,這兩天老太太的病情還算穩定,打點好醫院的一切,已到晚上十一點,留下老伴照顧老太太,她要回家準備明天的課,也許還能稍微收拾一下,至少她不能給學生留下一個狼狽的最后印象。 收拾好東西正準備離開醫院,手機突然響了。剛一接通,手機那頭就傳來了急切的叫喊聲:“郝老師!曉旭突然暈倒了,怎么也叫不醒,整個宿舍的人都嚇壞了,怎么辦啊!”最后就是一片哭聲了。雖然這幾年郝美麗已不再當班主任,但她的學生總還是習慣一有事就先找她,哎,誰讓她更像他們的媽媽呢。 “別急,趕快撥打120,我還在醫院,我在這里等你們。”郝老師的話果然起到定心的作用,那邊不再哭聲一片了。 等把暈倒的學生送到醫院時,已快到零時。急診室里一片忙亂的搶救。一臉疲憊的郝美麗不時安慰那幾個驚慌失措的小姑娘。 凌晨三點,曉旭終于醒了過來,大家緊繃著的神經也松了下來。郝美麗對守在病床前的學生說:“曉旭現在沒有危險了,你們趕緊回去補一下覺,天很快亮了,等下還要上課呢。” “老師,您比我們更辛苦,您更應該回去休息一下,這兒我們守著,我們還年輕,熬一熬沒事的。”學生不愿意走。其實學生們并不知道郝老師這幾天都經歷了什么,也不知道明天的課對他們敬愛的郝老師又意味著什么,他們只是覺得此時的郝老師從頭到腳呈現出他們從沒見過的疲倦和憔悴讓人心疼。 “我沒事的。我也有親人躺在這里,我老伴也還在這兒守著,我們可以互相照應。而且我已聯系曉旭的父母了,他們應該很快就趕過來了。”郝美麗連哄帶推地把學生們趕走。檢查一遍病房,等掛完一瓶水后,她終于困得趴在床邊瞇了起來。 凌晨六點左右,曉旭的父母終于趕到醫院。交代完一些事項后郝美麗又到老太太的病房巡視了一下,才離開醫院匆匆趕回家。 今天的課正好是第一節課,郝美麗已不可能奢望那完美的最后一課了。匆匆洗漱一下,胡亂吃了點東西,換上一身清爽的衣服,坐到辦公桌前閉眼冥想了一會兒,然后就收拾教案教材奔向學校。 即使是再狼狽,每節課預備鈴聲響之前就站在教室門口微笑地迎接學生的習慣總不會改變。學生們如常地和老師打著招呼走進課室,在他們看來,這是一個平常的日子,這是一節平常的課,老師雖然沒有平常那么神采奕奕精神飽滿,但親切如舊魅力不減。 但走上講臺的那一刻,郝美麗的心還是顫了一下。這一刻的情景她應該在心里演練過無數遍,無論是哪一遍她都覺得自己可以很瀟灑很從容地面對。但真到了這一刻,她卻有點不知所措。她覺得眼淚就在眼眶里打轉。她強忍了一下,終于讓自己平靜下來。站了幾十年的講臺,即使沒有備課,她也是可以給學生上一節足夠生動精彩的課的。她想,既然不能在最后給學生留下最美的形象,她也要在美的氛圍中結束。所以,她選擇了徐志摩的《再別康橋》作為自己的最后一課。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云彩。 …… 學生們一如既往地陶醉在郝老師所營造的美麗意境里,以致課堂最后老師的那番話讓他們驚愕不已,不知所措。 “我也要走了,要和你們說再見,和我們美麗的校園說再見,和我的講臺說再見。這是我的最后一節課,我原也想化身夕陽中的新娘,在你們的眼波里投下最后一抹艷影,在你們心頭一直蕩漾。但請包涵我今天的這個形象,我也只能就這樣悄悄的走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云彩。” 說完這番話,郝美麗向同學們鞠了一躬,轉身向黑板鞠了一躬,然后優雅地走下講臺,向同學們揮揮衣袖,離開課室。等到同學們反應過來,老師早已遠去了,只留下一室靜默的學生和幾聲嚶嚶的啜泣聲。哭得最厲害的是昨晚送同學去醫院的那幾個女生。 郝美麗不敢停留也不能停留,醫院里還有一場離別,醫院剛剛又下了病危通知。比起最后一課的美麗身影,她更想讓那個帶給她美麗生命的女人以美麗的姿態和這個世界告別。當她匆匆走下教學樓的時候,樓上傳來了一片喊聲。 “郝老師——” 郝美麗回頭,三樓的課室走廊欄桿旁擠滿了學生,大家淚流滿面地向她揮手。 “老師,今天您最美!” “老師,今天您給我們上了最美的一課。” “老師,您要永遠美麗!” 郝美麗不想讓同學們看到她流淚的樣子,她拼命地收住眼淚,再次向同學們鞠了一躬,然后微笑,揮手,揮手,然后毅然轉身離去。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夕陽落入了西山 暮色潛降 喚醒城市的燈火 將你的臉 照的無比艷麗 而天邊的晚霞 跟著月光在奔跑 我用手 托著巴想著往事 那是不滅的記憶 時間消磨了歲月 而歲月豐滿了人生 多年以后 那個燈火通明的城市 依然為你我點贊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台中大雅家具行床頭箱推薦
台中豐原家具行大茶几工廠 台中豐原家具行主管桌訂製 台中南屯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台中南屯家具行鞋櫃訂製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兒童房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w9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