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豐原家具行床墊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霧峰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豐原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霧峰家具行屏風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北屯家具行床墊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夢想,是一個極具誘惑力的名詞。什么是夢想,就是對明天的期許,期盼,一期實現自己理想中的生活。既是夢想,就是一種對美好的盼望,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每個人都會對明天寄以希望,希望明天能鴻運當頭,好運連連,把所向往得到的一切美好的愿望寄托到明天去實現。然而,很多人做了一輩子明天的夢,結果明日復明日,只是竹籃打水。有些人也在做同樣的夢,結果夢想一步步的實現了。       智者在經營明天,愚者在想像明天。就像農民期待秋天能有個好收成,同樣是在想象期盼,但結果會截然不同,有的人提前把土地伺弄好,精心的把種子種上,加上周到的管理,然后再期待秋天的好收成,然而有些人只是在床榻上憑空想像能和那些精心呵護土地的人一樣到了秋天的收獲。其結果是顯而易見的。       這就是智者和愚者的區別, 就像平時做夢一樣有好夢有壞夢,不是以人們意志為轉移的。夢,就是一種憑空的想象,之所以是夢想,就是人們在清醒的時候對未知的明天的一種美好的期許,既然是期許都會是好事,甚至是美夢,沒有那個人會去想也許在不遠的將來會破產、會死亡。而現實之中每天都會有發生的事情,絕不會是昨天哪一個人夢中預想或期待的事情。但事實就事實,人間的悲歡離合,酸甜苦辣總會在每一個瞬間出現。看似不和諧,但是生老病死,悲歡離合,成功與失敗,是事物運轉和發展的必然規律,也是現實生活中必然存在的,這就是人們往往在做夢時忽視或者刻意回避的事實。這種忽視和刻意回避就導致了很多夢想的破滅,因為那種只有美好沒有現實的夢本身就不會存在。總的來說,這種不切合實際的夢想就是白日做夢。然而,人們往往都會去做那種明明知道不現實的夢。       美好的明天是人人都期盼的,但不是人人都能得到的。然而,人和人認識和行為之間的差距就導致了這一切必然的結果。在現實的社會中,每個人都知道,白日做夢是一種很傻的想法,但是有多少人能明白憑空的期待明天更美好就不是和白日做夢一樣的愚笨的想法呢,很多人就茫、忽視了這一點。       智者在用心的分析,去感悟、判斷大勢發展,用預期的眼光經營明天。愚者在手掌心關注當下的既得利益,期盼和夢想著明天。期盼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種追求的動力,一種向往的寄托,但不同的是智者是有的放矢的期待,而愚者只是在夢想著,也許會在明天,天上就會掉下餡餅,偏偏就會砸在自己的頭上。目的不同,付出不同,結果自然就不同,這就是現實。

日常生活朋友圈文案 1、趁年輕,余額不足可以掙,電量不足可以充,時間匆匆不再回來,趁年輕就去多付出,不攀比,不抱怨,不計較,多付出,因為有一種努力叫靠自己。 2、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3、不知不覺一年又快過去了,回味一下這一年 ,沒心沒肺的笑過 ,不求回報的傻過 ,無可奈何的承受過 ,心靜如水的經歷過 ,心如刀絞的期盼過 。曾以為過不去的坎,回頭看一看笑一笑,都是小事。 4、不管發生什么,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5、奮斗的年紀,請放下你的清高,收起你的自尊,褪去你的愚昧,穿上你的現實,沖出你的花季,去走出你的人生。 6、你若不想做,會找到一個借口;你若想做,會找到一個方法。每天都為實現夢想而奮斗,不要讓你的夢想只是夢想! 7、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也只能是背影。 8、并不是因為事情難我們才不敢做,而是因為我們不敢做事情才難。很多時候我們有太多擔心而不敢去做,其實做起來發現并沒有想象中那么難,是吧?行動吧,沒什么大不了! 9、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10、人生路上,可能春風得意,也可能坎坷不平,無論如何,我們都要一直走下去。榮耀也罷,屈辱也罷,都要以平和的心態去面對。把心放平,生活就是一泓平靜的水;把心放輕,人生就是一朵自在的云。 11、世界上最棒的事是,每天早上醒來又是嶄新的一天,完全免費,永不斷貨。早安!夏天來了,夢花開了,澆上你理想的水,灑下你智慧的肥,修剪你創造的枝,伸展你潛力的梢,瀟灑走過春風秋雨,等著收獲你的理想碩果。 12、所有的努力都不會完全白費,你付出多少時間和精力,都是在對未來的積累。世界上什么都不公平,唯獨時間最公平,你是懶惰還是努力,時間都會給出結果。 13、生活總是艱辛,日子依然漫長,你和我,都是時代洪流里非常微茫的存在。但是,再渺小的個體也要活得敞亮、自在,散發著光芒。 14、優秀是一種習慣,越優秀就越想去努力,越努力就會越優秀。反過來也是一樣,活得越差就越不想要去做些什么,或許是無力改變或許是真的太差了無從下手,于是越來越差,越差就越沒動力去做,漸漸呆在舒適區,坐以待斃。 15、人生如路,要有耐心。我們皆是趕路眾生,淚笑摻雜,生活總有一個平衡,好與壞,愛與恨。快樂與悲傷,熱鬧與寂寞,不可以改變的。我們不必恐慌,患得患失的話,它將一無所有。 16、人生從來不是規劃出來的,而是一步步走出來的。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每天做那么一點點,時間一長,你就會看到自己的成長。 17、過去的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再怎么悔恨也是無濟于事。未來的還是可望而不可及,再怎么憂慮也是會空悲傷的。今天心、今日事和現在人,卻是實實在在的,也是感覺美好的。 18、不是因為生活太現實,而對生活失望;而是知道生活太現實,所以更要用心地活下去。給自己一個擁抱。 19、努力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心態陽光的人,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用正能量激發自己,也感染身邊的人。你陽光,世界也會因你而光彩。 20、不甘心現在的生活,對未來又很迷茫,從現在開始和我一起堅持、專注、付出,都會在往后的日子里開花結果! 面對生活積極向上的文案 一、這個世界,有這么一小撮的人,打開報紙,是他們的消息,打開電視,是他們的消息,街頭巷尾,議論的是他們的消息,仿佛世界是為他們準備的,他們能夠呼風喚雨,無所不能。你的目標,應該是努力成為這一小撮人。 二、你獲得了別人成功的經驗,但同時要避免狹隘了自己。因為,路有很多條,都想走又都不想走?那么不如自己另辟一條蹊徑吧。成功真的可以如法炮制么?我們需要的是自己的成功。 三、生活真的好累,可我又不能去死吧,那些難捱的事還得咬咬牙挺過去,不管過程怎么艱難,努力點總比碌碌無為要來得好吧! 四、人若軟弱,就是最大的敵人;人若堅強,就是最好的朋友。堅強的個性,才是你怯懦時的打氣筒,摔倒時的拐杖,沖鋒時的號角。人生最大的悲劇,并不是敗給了對手,而是敗給了自己。五、事后補救不如事中補救,事中補救不如事前杜絕,可惜大多數的人未能體會到這一點,等到錯誤已犯下時,已來不及補救。我們不走捷徑,走大道,方為正道。而這大道就是時間。 六、失去那是一件特別難過的事。但是失去也是證明起碼你擁有過。更難過應該就是得不到。人生看似挺漫長,一步步走過來,你會發現往往能影響你的,幫到你的,那也就是那么寥寥幾件事,幾個人。 七、生活會給你糖果,也會給你傷疤,到后來那些傷口褪去軟弱,一定會成為你身上最百毒不侵的地方。 八、坎坷路途,給身邊一份溫暖。生活,本就是體諒和理解,把快樂裝在心中,靜靜融化,慢慢擴散。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別急著說別無選擇,以為世上只有對于錯;許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個,所以我們永遠有路可以走。 九、人生就是道場,內心就是信仰,靈魂就是圖騰。你把內心修成什么樣,你就會擁有什么樣的人生。別總說命運在上天手里,其實你一出生,上天就把一半的命運交給了你。你所說的每一句話、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積累你的生命價值,只不過,有的人是疊加,而有的人卻是在遞減。 十、心是一個人的翅膀,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很多時候限制我們的,不是周遭的環境,也不是他人的言行,而是我們自己。看不開、忘不了、放不下,把自己囚禁在灰暗的記憶里;不敢想、不自信、不行動,把自己局限在固定的空間里。如果不能打破心的禁錮,即使給你整個天空,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覺。 十一、自身有價值了,才會像吸鐵石,朋友甚至以前的陌生人都愿意轉身過來與你為伴,不要怪罪世界現實,讓自己強大才是給自己最好的安全感。 十二、人最可惜的是白忙,每天看上去很辛苦,其實沒什么價值;人最可悲的是白活,每天看上去很開心,其實總覺得苦惱。沒有經歷,就不懂珍惜;沒有感情,就沒有傷痛。自己的目標自己做主,自己的事業自己開創。讓失望成為一種動力,讓缺憾成為一種美麗。心中明月在,常照彩云歸。 十三、生命,就是一場單程旅行。在一路上,人來人往,光陰似箭。很多時候還來不及看清楚,更別說用心去好好把握,那一段路程早已匆匆而過。浮華之世,越來越多的欲望膨脹帶來眾生的浮躁紛雜。 十四、希望自己是一棵樹,守靜,向光,安然,敏感的神經末梢,觸著流云和微風,竊竊的歡喜。腳下踩著最卑賤的泥,很踏實。還有,每一天都在隱秘成長。 十五、生活并無完美,與其讓生活帶來更多的沮喪與抱怨,不如堅持著一份信念,相信通過努力可以讓生活變得更好! 十六、愿你成為一個簡單、清澈、溫暖而有力量的人,像星星一樣努力發光! 十七、要多努力好好生活,做一個閃閃發光的小女人,不將就,不依賴! 十八、洗去夜的疲憊,刷走昨日勞累,在晨曦中抖擻精神,在陽光下放飛心情,把未知的事面對,勇敢無畏! 積極面對生活的文案 一、努力不求超越別人,但求提升自己,每天進步一點,你幸福的籌碼就會多那么一點。 二、任何一件事,只要心甘情愿,總是能夠變得簡單,不會有任何復雜的借口和理由。 三、努力不一定能帶來成功,但是一定能帶來成長。未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的自己! 四、先過好自己的日子,把自己變得更好,才能讓相同頻率的人看到;即使將就,也要讓自己擁有過得更好的資本。 五、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六、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學會奮斗。 七、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干眼淚后微笑著面對以后的生活。 八、如果你現在正走在一條看起來沒什么未來的彎路上,那一定要走下去,因為只有等你走完這條路的時候,才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九、昨天,今天,明天的你,不管你怎樣的心情,怎樣的態度,它都是會那么好,雖然會有刮風下雨。長大了我們就會明白,不是天氣影響了我們,而是自己感染了天氣,讓我們每天努力前進的不是勵志語錄,而是充滿正能量的自己。 十、奮斗的結果不一定都能達到預期的目的;但奮斗的結果往往是意外的收獲,它是預期的目的所不能并論的。只要是我們愿意走的路就不算白走。 十一、無論世界是否待你溫柔,請保持住你的善良,因為好運會與你不期而遇。 十二、人的一生注定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歲月,一個溫柔了時光。 十三、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 十四、善良是很珍貴的,但善良要是沒有長出牙齒來,那就是軟弱。你要知道,這個世界,你若好到毫無保留,對方就敢壞到肆無忌憚,愿我們的善良,都帶點鋒芒。 十五、人的成長和進步,要是沒有壓力,潛能得不到開發,智慧就不能開花。 十六、無論怎樣,要讓自己微笑看待塵世,切莫整天的怨天尤人,埋怨至極,人一旦開始埋怨,將會陷入一個死循環。 十七、比我差的人還沒放棄,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沒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十八、一個人生活久了,遇到點溫暖,那顆假裝孤傲的心,便會潰不成軍。 十九、當生活變得艱難時,當一切都不順時,也請記著,即使是烏龜,只要它不放棄,就能爬到終點。 二十、生活一定是把壓軸的好運留給了你,現在才會讓你經歷這么糟糕的日子。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言情小說文案 1、已經動過的心和已經錯過的歲月,都像逝去的河水,永遠無法倒流。——海宴《瑯琊榜》 2、每個人都有缺陷,如果你沒有發現,只是因為時間未到。——桐華《最美的時光》 3、貪嗔恨怨皆為苦,彈指瞬間,剎那芳華,匆匆已是數十年,有什么非要念念不忘?——桐華《步步驚心》 4、時間真是一個可怕的東西,它能撫平一切,將心里好的或壞的一刀刀刮去,只留下個面目模糊的疤痕。——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5、他貴族般的氣質,優雅迷人的神態,唇角性感慵懶的微笑,閃亮又迷離的眼神,就像一道炫目的白光,只要有洛熙的存在,世間其余的事物都會在頃刻間化為烏有。——明曉溪《泡沫之夏》 6、原以為你只是還不會去愛人,原來你只是不會去愛我。——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7、生活的時光,總會給我們柔軟的心留下傷痕,總會讓我們的眼睛看到黑暗,但它永遠不能剝奪我們的微笑,與我們追尋光明的勇氣。——桐華《最美的時光》 8、只要不去想,膚淺的快樂其實很容易,和同事嘻嘻哈哈,別人以為你很開心,漸漸地自己都會覺得自己的確很開心。——顧漫《何以笙簫默》 9、生命很美好,但也是短暫的,死亡是少數幾件只要躺下就能完成的事情之一。——顧西爵《最美遇見你》 10、我想要靠自己的力量立足在這個世界,有足夠的影響力,有足夠的錢,可以守護我想守護的人,可以在面對任何突如其來的災難時,都不會被打倒。——明曉溪《泡沫之夏》 11、本欲起身離紅塵,奈何影子落人間。千年望等回身笑,只怨仙姑畫中人。——桐華《步步驚心》 12、只要不去想,膚淺的快樂其實很容易。——顧漫《何以笙簫默》 13、不要因為結果而失望,要因為曾經而微笑。——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14、我在最年輕的時候愛過一個最美麗的青年,即使他將我視為洪水猛獸落荒而逃,即使從此淪為一個笑柄,但是我沒有后悔。——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5、人生一世,不過短短數十年,卻悲苦多,歡樂少,無可奈何事竟十有八九月滿則虧,盛極則衰,若高到不能再高,就只能往下走了。——桐華《步步驚心》 16、策馬迎風,看人生起伏。嘯歌書景,笑天地荒老。以夢為馬,馳騁流年。——海宴《瑯琊榜》 17、憑什么她把他的世界燒得烈火燎原,自己卻波瀾不驚。——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8、月亮和星星很難說哪個更好的,如果你不要只為錯過月亮而低頭哭泣的話,也許會看見繁星滿天呢!那也是不遜于月亮的美景!——桐華《步步驚心》 19、到來時素顏白衣,機詭滿腹,離去時遙望狼煙,躍馬揚鞭。兩年的翻云覆雨,似已換了江山,唯一不變的是一顆赤子之心,永生不死。——海宴《瑯琊榜》 20、可是連自己心中的陽光都消失了,又拿什么去照耀別人。——顧漫《何以笙簫默》 21、外面的世界再大,卻都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愿守在這里,守著你與我的回憶,一個人天荒地老。——桐華《云中歌》 22、我輸了,經過那么多年,我還是輸給了你,一敗涂地。——顧漫《何以笙簫默》 23、用盡自己的全部,不管對方是否知曉,不管將來如何,不管有沒有希望,只是沒有退縮,只是盡自己全部去愛。——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24、這么多年來,每次都是她說放手,他說不放,可當那天他真正放手的時候,她卻比什么都疼。——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5、命運的車輪已轆轆駛近,再怎么多想已是無益,因為沒有一個人,可以重新扭轉時間的因果。——海宴《瑯琊榜》 26、當人心充滿了仇恨和絕望時,人和野獸是沒有區別的,唯一的不同就是人更聰明,更有耐心。——桐華《云中歌》 27、不管發生什么,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不要念念不忘原來的路。——桐華《云中歌》 28、輸就輸罷,我輸了還有夫人在。——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9、所有的經歷,只要我們真心實意地對待,都會變成我們生命中的最美時光。記得珍惜你現在的時光,因為只有你珍惜,積極努力地對它們,它們才能變成你最美的時光。一串又一串的最美時光匯聚在一起,就是一個幸福的人生。——桐華《最美的時光》 30、平靜是因為有所決定,決定了要等下去。——顧漫《何以笙簫默》 言情小說中優美文案 1、這是盛夏再平常不過的一天,就連那滿滿的滿足和快樂,都是因為瑣碎和平常。——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那些他曾毫不在意的東西,卻被另一個人珍而重之地保存起來;那些往事在他的記憶角落里無聲無息、自生自死,卻在另一個人的記憶里被小心保管、仔細珍藏;那些他記憶里的殘破蛛絲,卻是另一個人記憶里的珍貴珠寶。——桐華《最美的時光》 3、凡是人總有取舍,你取了你認為重要的東西,舍棄了我,這只是你的選擇而已。若是我因為沒有被選擇而心生怨恨,那這世間,豈不是有太多不可原諒之處,畢竟誰也沒有責任要以我為先,以我為重。無論我如何希望,也不能強求。——海宴《瑯琊榜》 4、幸福如同夏日的泡沫,易碎但是美麗。——明曉溪《泡沫之夏》 5、其實讓我覺得無比痛苦的,說到底還是那個真相本身,而不是揭開真相的那只手。——海宴《瑯琊榜》 6、長大后,我想,我媽是對的,陪你到最后的那個人永遠只有你自己,但是,曾經陪伴過你的那些人存在的痕跡卻永遠不會消失。——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7、于是在這個人群滿滿的偌大都市,我們以同樣的心情固執的孤單著。——顧漫《何以笙簫默》 8、其實,最可怕的是當你掏心掏肺地對一個人,最后才發現對方根本不愛你,那才是真正的不幸福。——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9、我可以在陌生人面前卑微,但是不可以在我愛的人面前低下頭,不可以!——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0、所有的愛都可以生生掐掉,只要你足夠絕望。——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1、當一人輕描淡寫地說出“想要”二字時,他已握住了開我心門的鑰匙;當他扔掉傘陪我在雨中挨著、受著、痛著時,我已徹底向他打開了門;當他護住我,用自己的背朝向箭時,我已此生不可能再忘。之后是是非非,不過是越陷越深而已。——桐華《步步驚心》 12、從喜生憂患,從喜生怖畏;離喜無憂患,何處有怖畏?從愛生憂患,從愛生怖畏;離愛無憂患,何處有怖畏?是故莫愛著,愛別離為苦。若無愛與憎,彼即無羈縛。——桐華《步步驚心》 13、我的心被大自然的神奇震懾,總覺得那安寧的雪花中洋溢著不羈,白色的純潔中透著誘惑,如拉丁舞者翻飛的紅裙角,舞動下流淌著邀請。如果可以,我多么希望此時此地,我們是并肩而立,而不是網絡的兩端,我想看到他的眉眼,感受到他的溫度,聽到他的聲音。——桐華《最美的時光》 14、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15、讓過去的過去,讓開始的開始,改變我可以改變的事情,接受我不能改變的!——明曉溪《泡沫之夏》 16、由愛生嗔,由愛生恨,由愛生癡,由愛生念。從別后,嗔恨癡念,皆化為寸寸相思。——桐華《步步驚心》 17、在青春里的年華里,我們彼此遇見,便是此生最美麗的事。——顧西爵《最美遇見你》 18、在不經意抬頭間,再也看不到那個有著清澈笑容的人。——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9、我都準備好背棄一切了,你為什么還不回來?——顧漫《何以笙簫默》 20、一生至少為了一個人,忘了自己,不求結果,不求同行,甚至不求你愛我,但求在我最美的時光里遇見你。——顧西爵《最美遇見你》 21、太過相似的人,容易互相吸引、也容易互相厭惡。——明曉溪《泡沫之夏》 22、等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何時是個盡頭。——顧漫《何以笙簫默》 23、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人,永遠都不明白,有些代價實踐起來,比嘴里說說,要慘烈的多。——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4、曾經親密得像是她身體的一部分的人,在她的視線里,卻在她的生活之外,連想像都足夠寒心,還不如不見,至少可以自欺欺人。——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5、曾經以為愛她的人定會把她視作獨一無二的珍寶,不管她在別人眼里如何,在他眼里卻一定是聰明、可愛、美麗的,是不可替代的,是千金不可換的。可現在才明白,那不過是少女時最瑰麗的夢。——桐華《云中歌》 26、我心匪石,不可轉也。我心匪席,不可卷也。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桐華《步步驚心》 27、音漸不聞聲漸消,多情總被無情惱。人若無情,也許才真正遠離煩惱。——桐華《步步驚心》 28、生活注定不是平坦大道,每張不再年輕的面孔下都帶著時光剩下的傷痕,可他們仍會選擇勇敢地向前走,追尋光明與幸福。——桐華《最美的時光》 29、有那么一剎那,她竟覺得會這么永遠下去,不敢靠近,又舍不得離開,于是宇宙洪荒,海枯石爛,她永遠站在他的門外。——顧漫《何以笙簫默》 30、原以為只要他有情,她有意,他就能握著她的手,看天上云卷云舒,觀庭前花開花落,直到白發蒼蒼。可原來,他拼盡全力,能阻止生離,卻無法推開死別。——桐華《云中歌》 言情小說經典文案 1、等待與時間無關,它是一種習慣。它自由生長,而他無力抵抗。——顧漫《何以笙簫默》 2、我比你更可笑。之前我騙自己說,你只是還沒學會去愛一個人,原來你只是不愛我。——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3、那時候的我還不明白,有一種平靜,叫做死水微瀾。——顧漫《何以笙簫默》 4、昔日的甜蜜已遙不可及,現實的悲哀卻寸步不離。——顧漫《何以笙簫默》 5、不是所有人都似何以琛,能守得漫長寂寞。——顧漫《何以笙簫默》 6、我之所以這么待你,是因為我愿意。若能以此換回同樣的誠心。固然可喜。若是沒有,我也沒有什么可后悔的。——海宴《瑯琊榜》 7、其實,我們每個人心里都有這樣的人吧?那個可以主宰你情感的人,那個讓你失去理智的人,讓你欲罷不能的人。你就是那么無可奈何的喜歡著。——顧漫《何以笙簫默》 8、她再沒有力氣去追逐一顆遙遠的心,再不想擁有一份隨時會覆滅的感情,那種整個世界再自己周圍轟然崩塌的聲音,她再不能承受第二次。——顧漫《何以笙簫默》 9、你剛才下的賭注太大,我有心不賭,可又怕就此終生錯過。——桐華《步步驚心》 10、我會一直愛你,直到四海枯竭,直到太陽把巖石融化,只要我一息尚存。——桐華《最美的時光》 11、劉弗陵的眼前慢慢變黑,他努力想再多看一眼云歌,可她在自己的眼中慢慢淡去,漸漸隱入黑暗。拼盡全力,八荒六合的擔心,五湖四海的不舍也只是化作了心底深處,一聲無痕的嘆息,散入了生生世世的輪回中。——桐華《云中歌》 12、如果三年后你注定要成為我女朋友,我何不提早行使我的權利呢?——顧漫《何以笙簫默》 13、過程很失敗,結果很意外。——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4、我從來沒有后悔過跟你分開,然而,不管走得多遠,我總相信有一天我會把你找回來。——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5、我以前覺得只要我對人好,人也一定會對我好,我以誠待人,人自然也以誠待我,可后來知道不是的,這世上的人心很復雜,有欺騙、有猜忌、有背叛、有傷害。我不會去騙人,但我現在不再輕易相信任何人。——桐華《云中歌》 16、痛是午夜夢回時抓不住她輕顰淺笑的巨大空洞,是無論做什么事都會莫名其妙的失神,是每一次成功的喜悅后隨之而來的更多的寂寥。——顧漫《何以笙簫默》 17、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會這么愛你,我一定對你一見鐘情。——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8、既然我找不到你,只好站在顯眼的地方讓你找到了。——顧漫《何以笙簫默》 19、只有不用擔心生活的人才有資格幼稚。——明曉溪《泡沫之夏》 20、愛情是最好的良藥,可以撫慰哪怕殘損不堪的心靈。——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21、每次開車在鄉間,遠遠看到炊煙,就會讓人動了歸心。——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22、我本是涼薄之人,何以溫暖他人。——顧漫《何以笙簫默》 23、每個女人都如一塊等待磨礪的寶石,她所愛的男人就是那個匠人,女人是高雅還是庸俗,取決于她愛上了一個什么樣的人。這句話也許說得絕對了,但是,女人的確會被所愛的人影響。——桐華《最美的時光》 24、也許選擇逛街是錯誤的,這么熱鬧的環境,只會讓落寞的人更加落寞而已。——顧漫《何以笙簫默》 25、命運如同一場棋局,到了最后,每一顆棋子都是動彈不得,千羈萬絆,動彈不得。——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26、如果你始終沒有愛上我,我給你分手的權利。——明曉溪《泡沫之夏》 27、心里越是害怕,臉上就越要鎮靜,別人摸不清你的底線,就不敢輕易出手。——桐華《步步驚心》 28、我愿用此后所有的時光善待自己,以緬懷那些生命中永不會失去的曾經。——桐華《最美的時光》 29、無論你站在哪里,哪里霎時就會變成風景,無關相貌,氣質使然爾!——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30、是誰說勇敢,就不怕碰愛的傷,沒有那溫熱的肩膀,未來那么長。我不夠勇敢,忘不了你的模樣,誰能還我那些舊時光。——桐華《最美的時光》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台中豐原家具行雙層床工廠
台中大雅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 台中北區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玄關家具行推薦台中豐原家具行大茶几工廠 台中豐原家具行主管桌訂製 台中南屯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w9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